close

這次參加beauty321的SK-II光感煥白CC霜&青春露試用活動

SKII  

收到一個小試用組紙盒

SKII01  

內容物是SK-II青春露 10ml*1 + SK-II光感煥白CC霜 0.8g*1

SKII02  SKII03  

青春露呈透明液狀,流動性高,有點不知道它的定位算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(?),

不過我都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。

洗完臉倒取適量至化妝棉上,輕拍按壓臉部直到青春露被吸收,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,

溫和不致敏,單單這樣使用其實有點無感,但是一個禮拜下來我覺得膚況變得穩定,

膚觸較細緻,粗糙感消失,整體膚質較透亮!

我也嘗試了濕敷青春露,我覺得濕敷真的很有感耶,大約五分鐘拿下化妝棉,

整臉又亮又白,毛孔也感覺變小了,之後上妝很服貼,可惜的是,

高價位的青春露實在沒有本錢這樣老是拿來濕敷阿~~

至於大家提到不好聞的氣味,剛拿到時我覺得聞起來比較像是酒粕或是發酵的味道,

但是愈放味道就開始變難聞,真的還滿像口水的味道(>_<),

這點我是沒有很在意啦,畢竟後續還會擦上乳液或乳霜類的保養品,

會蓋過那個臭味,可能有些人就無法接受吧!

 

SKII04  

光感煥白CC霜顏色顏色偏淡膚色,質地很好推,

單用手上就很容易推開,感覺保濕度不錯,就算妝前沒有特別著重保濕,

也不容易卡粉或有粉痕。

修飾度佳,本人臉部有些泛紅的地方都有修飾到,而痘疤的遮蓋度也有七八成,

妝感自然,而且感覺整個臉都在發光,一開始我想說怎麼馬上就有油光,

後來塗在手背仔細觀察,才發現CC霜含有亮粉之類的成分,難怪整個膚色都提亮一階!

最棒的是它妝感不厚重卻有防曬係數SPF 50+/PA++++,一整天也不太出油或暗沉,

我覺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CC霜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